最近很容易把別人弄生氣
是我怎麼了嘛?
還是是因為天氣太熱?
還是是因為大家壓力都很大?

反正很煩
別人先不高興
然後我也不高興
大家一起不高興好了

 

我就是個學不乖的人
我不是爛好人
我不是大愛的人
我只是少了一些你們心裡的討厭


一個在抱怨的人到底需要什麼
我想我真的不知道
我只會很白目的打圓場
恩~~這樣說也不洽當
算了~反正大家知道意思就好
那我以後就閉嘴好了~~~當個好聽眾

 


一向不喜歡負面力量太重的人
當我身邊的人如果一直在抱怨
我該做些什麼
跟他們一起抱怨?
還是要白目的說些沒用的話?
還是閉嘴聽他們講~~~然後就被人誤會在敷衍
你們到底想怎樣
下次你們跟我抱怨前~~先跟我說~你們想要哪種反應好了

 


最近~很煩
這麼容易得罪人
乾脆不要說話好了

 


我討厭喜歡抱怨的人
也討厭抱怨的自己
我們可不可以都不要成為那種人
一起開開心心的過日子不是很好嘛???

 

 



或許是我最近離的太遠~~
所以對於你們在抱怨的東西
我無法感同身受
我只知道
一直抱怨也不會比較快樂
到最後~~~除了抱怨時的快感
還會留下些什麼???

 


或許是我不好
我該多體諒你們的

 


我就先來當那個
不受別人情緒影響的人吧

 


還有
夏天
我真的受夠了
可以不要這麼熱嘛
><

 

 


祝大家開心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