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1.2節的聲韻停課
不過我還是早早就醒了
因為好熱
><
還是要賴床
然後想說來洗個床被單吧
不過一直很擔心今天會下雨
後來還以為洗衣機還沒洗好~~我就要上課了
讓我很懊悔~幹嘛不早點起床
不過幸好趕上了
^^


後來去上教育行政
我今天真的很蠢
三過教室門而不入
因為我看外面課表的名字
一直覺得這老師不是我修的課
還打電話問蕙瑜
事實證明我們就是修這老師的課
那我是.....在搞笑嘛

真是太誇張了
我是笨蛋
><


中午雖然有點不想去跳舞
但還是去了
今天人好少
只有六七人吧
咻咻咻就教完一首歌了
我真的覺得我的記憶力太差了
所以我一直跟不上
><
好糟
不同曲風的歌~~~~我喜歡嘗試^^
原來老師也是某個籃球隊的啦啦隊喔
好酷喔

 

回到房間放東西
然後去了一趟六碼跟屈臣式
自己騎車ㄝ~~~
很厲害吧
哈哈
我覺得我不能騎太快
大概是被載習慣了
只要一到某個速度~~大腦就自動放空~享受微風吹來了~~囧


回到學校
休息一下~~吃點東西
準備上課去

 

今天是系運
為了桌球比賽
我們犧牲了古文字
希望可以跟的上才好
><

 


六點我們就先過去練球
我先去可欣房間拿拍子
你自己叫我拿鑰匙開門進去拿~也太有趣了
不過你沒跟我說拍子在哪~~囧
我找了一下~原來是在床上阿

謝謝可欣的拍拍
我打起來很順手喔
完全不像別人的拍子
我跟他有緣吧
哈哈


我跟蕙瑜珮萱先過去練球
然後就打給硯涵
這次的比賽~~~我們第一場的對手棄權
所以我們就直接晉級四強了

因為有兩隊棄權~~~一下子就到我們了
害我們趕快找~彥琳~跟昕薇
真是太驚險了

 

第一場跟二乙     贏了
我跟維萱打

 

第二場冠亞軍跟二甲  我們輸了
我跟彥琳打女雙
要謝謝他~~他比我穩很多
^^ 

 


桌球~如何讓每個人發生最大的功能
真的好難
還有心機的排點
天阿~~難透了


依然很愛桌球
我沒有打的很好
我知道我打的不好
大家太抬舉我了
不過~~依然喜歡打桌球
大家來跟我玩吧
^^

還有一定要說
大家辛苦了
女生也是可以當男生用的
謝謝你們
我有個很棒的回憶
真的
^^

 

星期四的羽球要不要去打
我好猶豫喔

 

硯涵說感覺我運動細胞很好ㄝ
哈哈
是沒有很好
不過應該也不是完全沒有才對


好想打球喔.......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