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蕙瑜:跟你說喔   那天牛問炸雞......)
牛:炸雞   你猜何老師有沒有男朋友
炸雞:有吧
牛:為什麼???
炸雞:因為何老師平常就有在打扮阿
牛:..........
蕙瑜跟牛的結論:何老師是小弟弟殺手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囧~~~~


今天遇到炸雞
我:炸雞~我知道你跟牛的對話喔
   我平常對你很兇嘛???
   你也不用這樣說好話吧
炸雞:哪有阿    我只說實話
我:痾   但是我沒有在打扮  我幾乎都穿T-SHIRT跟牛仔褲ㄝ........
   (OS小朋友  你的眼睛該看醫生了.......)
炸雞:是喔 那大概是我覺得你穿什麼都好看吧

 

哈哈
這是今天聽到跟說話內容
覺得太有趣了
有打扮???小朋友你真是涉世未深阿
我是懶女人><


小弟弟殺手......可以不要這樣嘛
何老師老了~~~該換殺其他類型了

 

我想我唯一的優點~~就是還算高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上中哲僧肇<不真空論>
夫有若真有,有自常有,豈待緣而後有哉?
譬彼真無,無自常無,豈待緣而後無也,
若有不自有,待緣而後有者,故知有非真有,有非真有,雖有不可謂之有矣,
不無者,夫無則湛然不動,可謂之無,萬物若無,則不應起,起則非無,以明緣起故不無也

老師請人翻譯上面這一段
謝謝智揚翻譯前兩行~~讓我懂了
老師要請人接下去翻譯~~~老師大概看我在點頭吧
所以點我
我覺得我第三行還可以
但第四行一整個亂來~翻的有點糟
我想我是意會了~但還無法用言語說出來
恩~~我想說我之所以喜歡中哲
是因為我覺得把看不懂的文字看懂很有成就感
我喜歡這種了解的感覺
^^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有點小不開心
是我太小心眼了吧
好容易就生氣了
應該多體諒你的.............

 

 

我要補充一下
那天跟虹勻~蝦吃完飯後
一整個大拉肚子
我想是那~~風車之戀(玫瑰果粒茶的關係)
真可怕
還是不要亂喝花茶好了
><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遇見嘉華學長
問他哪時要跟我拿背書的本子
他說下次上課
那也就是說我把本子從台中帶回彰化
然後星期六再帶去台中給他
痾~~是在耍我嘛
><

 

 

 


吃了土司
我餓了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