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過的不好.......
看不到自己的盲點
多久了
從上學期到現在了吧
我陷入了瓶頸
卻一直跳脫不出來
該怎麼做???
或許也能說
我看到了自己的盲點
卻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
我想要跳脫
不斷掙扎著
但如同在海裡游泳一樣
我只能多呼吸一口氣
卻無法離開這片海洋
還會被困住多久???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say   sorry   to   you   two
昨天的我實在太過分了
因材施教~我真的不會
或許我根本就看不清楚你們需要什麼吧
或許不是我的問題
但我又怎能把問題都怪在你們身上呢???
我誠心誠意的想要帶好你們
我想要當一個好的輔助者的角色
但其中的平衡點~~~或許我還沒找到吧

你們想要自主~~又希望我幫你們安排一切
這樣是不是矛盾了???
下一次~多點事前溝通或許會更好吧


我從來不認為我有多好
但是~~至少我一路看著你們
到後來我可以跟你們說哪裡改善後會變的更好
但是~~~卻沒有人可以跟我說~我該怎麼做可以更好
我比你們更渴望著可以進步

是我不夠堅強去面對批評嘛???
所以我像刺蝟般的保護自己~~~
但是你們有些話~~真的好沒道理
將心比心~~~
到底是我對我自己太苛刻
還是你們對我太苛刻
還是~~這一切就是我應該要承受的???

 

我想要好好懂你們
我想要好好跟你們聊
我的熱忱是少了許多
可是面對不能坦承的溝通
我不知道意義何在???
雖然我嚷嚷著不要跟你們聊
可是~~~我還是會去做的~~
~~個人造業個人擔~~
去承受自己的後果吧
希望我們聊的時候
你們不是笑笑的~~~敷衍著
我們能不能誠心點?深入點?
只為了讓彼此更好

 

或許就如同你所說的
有些東西就是要做給人看的
這年頭不流行默默的付出
免的到最後被反咬一口
真是不知道該怪誰

 


再給我一點時間
我會去找你們的

 


檢討活動
檢討自己
檢討我與你

 

 

 


只想說
長大是要靠自己的
不要希望總有人會在前頭帶著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