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期四天的寶島曼波  老街
跟今天的子活動~~賭神射飛鏢大賽
終於結束了

應該是很開心的


卻有一種狼狽的想要大哭的感覺

 

為什麼今天我沒有找他談
你要一直跟我說~~沒機會了
沒機會了
沒機會了
為什麼要這麼的篤定
為什麼這樣就沒機會了

 


為什麼老街出問題
我卻是這麼後面的知道

 

 

主持人開始前半小時
還在改遊戲規則

 

對我來說~~~都是種傷害吧

 


我好狼狽


狼狽到需要偽裝自己才能保護自己

 

 

活動成功嘛?
順利嘛?
我不知道

 

誰可以告訴我
到底做的怎麼樣

 

給我個分數~可以嘛?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