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沙文藝祭
2008香蕉新樂園之國片強打
首先登場是我們臥虎藏龍   社團聯展
今天也太刺激了
先是燈壞了
不得以的我們想說架探燈
結果~~滾筒不夠~只好用延長線
探燈跟滾筒還有些鬼打牆了
不能亮
開場前10分鐘真是太驚慌了

幸好後來順利了
園長你好棒阿

 


後來因為社團表演時間都比預計來的短
所以節目都提前
刺激了
結果熱舞社有人在上課趕不來
就要撐場
結果臨時把青服的寶貝拱上台跳作戰
哈~~~好熱血
讓我也high了起來
帶動唱~~~真的好帶動阿
還有小妹妹跟著我們跳ㄝ
酷斃了
真是太有感染力了

今天一直在誘拐小妹妹
但你們真的好可愛
又不怕人
哈哈
竟然跟著我走
還跟我拍照
我好滿足





今天學校的人莫名的少
所以撤完場後我就跟丁丁去大採購了
希望攤販阿姨伯伯們不要嫌棄我們的消費能力低
><

 

總之~~開場這麼轟轟烈烈
應該沒有比這次更累的社團聯展了
希望接下來可以順順利利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睡了七小時
但是早上上中哲還是很累
今天一整天都很累
不過值得開心的是
我覺得我睡覺的品質有回來了
^^

 

下午管概撐不住
有小瞇一下
但是阿~~還是有認真聽
星巴客竟然是輸給麥當勞
我不依啦><

 

特導一樣很精采
~山中猶有讀書聲~還不錯看
不過適合一群人一起看
這樣才不會太悶

 

文藝祭開跑~~就是宵夜祭的開始

身為減肥團團長的我
大概只能領導大家變胖吧
><
我也要瘦啦

 


文藝祭go
但作息也要正常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