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六點撘公車出門去
想說等牛的空檔可以逛一下誠品
沒想到ring竟然還有櫃ㄝ
怎麼會這樣
雖然不喜歡
不過有幾件衣服還真是不錯


後來牛到了
離七點還有一點時間
我們就隨意逛逛
牛要逛多米多
我們就去了
沒逛到喜歡的
繞出了
去了小店看
牛一下子就看到他想下手的鞋鞋了
試穿一會兒
880成交
是為漂亮的店員姐姐
他說我們兩個很有氣質
很像護士
恩亨~~今天穿這麼邋遢
還被稱讚阿
那應該是代表
我真的很有氣質吧

真敢說

 

後來就去中華電信跟大家會合
看到包包跟筱筠真開心
打電話給培~原來他早在裡面等我們了

跟你們吃飯真的很累
大家都不愛聽別人說話
一件事總是要重覆2次
有沒有這麼可愛壓
我們才五個人不是嘛


看到包包
覺得自己很沒長進
你真的很厲害
果然~~名校與自己~~起跑點就輸了

話雖如此~~我還是要說
你的努力是我遠遠比不上的
你每天早上6.30去唸書
佩服你
2008要為自己定下目標
努力實踐

 


筱筠
你的生活還是一樣的辛苦
哪時候才可以輕鬆一點
真的好為你心疼喔
><
那個人真的太任性了
你就是人太好
別太寵他了
><

 

培~~~
看見你真好
^^
聽到你隔天要回去包水餃~~我也很開心
你真是一個好聽眾ㄝ
真喜歡跟你說話
哈哈

 

牛阿
一樣沒變
呆呆的~~傻傻的
把我的禮物留在家
恩亨~見怪不怪了
不過你可愛的很可愛
^^

 


培故意叫我陪他去廁所
把我引開
因為他們要把我的蛋糕拿出來
今年是核桃蛋糕歐
好吃
把蛋糕冰到人家店裡
虧你們想的出來
哈哈

 

五個人
從七點開始吃吃吃
吃到快十點
人家要打烊才離開
意猶未盡........
下次我們從12點開始吃吧
大家都要來唷

 


謝謝培的蛋糕
筱筠的蝦餅
牛放在家裡的包包
小包的耳環~貼心的你改成夾式
^^

 

 

謝謝融的來電
但收訊也太不清楚了

快去繳費吧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晚上約10.40到家
嚇死我了
但爸媽都沒生氣ㄝ
真意外

 

一個人
心情down
默默的看電視
紐澤西夜未眠~~是部好片
班艾佛列克一樣帥氣
原來在家也是可以兩點睡的

 

 


21歲生日快樂to   me
謝謝大家

 


2008322總統大選
真是個大日子阿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