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早上去上聲韻
呼~~~聽不懂
是我底子太差嘛
只能默默的抄筆記
我明明就有上課壓
怎麼都不會呢
><

 

上完課去買早餐
要給錢的時候才發現沒帶錢包跟磁卡
><
幸好包包裡有錢
到處亂放錢果然是對的
哈哈

 


然後是教育行政
沒有課本讓人沒動力上課
配合巧克力期第二天
我乖乖的趴下去睡了
很糟
這是一堂我覺得不錯的課ㄝ
但我卻沒有用心上
這樣對嘛
快去給我買書

 

中午咚咚咚跑去跳流行舞
今天帶了儀器
測量心跳跟卡路里的
心跳好像都只有100出的樣子
沒有很多
消耗的卡路里只有188
挖~一小時跳舞所花的熱量~連早餐都消耗不了
還是少吃一點好了
今天跳舞的心得是~~原來每個女生都可以走性感路線
酷斃了
真希望可以一直跳下去
看見自己的進步~~讓人很愉快
^^
被偉捷看到我再跳舞了
真是太害羞了
哈哈

 

 


然後要去捐血~回宿舍拿證件
接到雅秋老師的電話
允芃跟小薰也要一起去上課ㄝ
真好
但時間上真是有點難配合
免費的計程車聽起來讓人很心動
但礙於早退~~我實在不想遲到
><

 

驗血紅素的時候
讓我很緊張
不會又要死在這一關了吧
幸好過了
歐爺
我在歡呼


跟佩珊一起去捐血
還是要打左手
因為如果是右手淤青或是沒力真是有點麻煩
有跟阿姨說我血管不好找~血流量慢
阿姨說~他知道~~小水管裡的水是流不快的
真有道理


原來儀器逼逼叫
是代表流速變慢
那我的儀器一直在叫
是代表我的血沒在流嘛
><
我真的很慢
舉個例子好了
後來遇到俊弦學弟
他的血流分速是130.  140
但我的血流分速只有26
這還是快的
有時候還會只有16
這代表什麼呢
代表我一分鐘只會流出16~26CC
有沒有這麼慢阿
我想我永遠都不用擔心我會大量出血致死吧
我大概捐了10分鐘有了吧
然後學弟才捐
然後我起來一分鐘內~他就捐完了
是有沒有差這麼多
><

 


謝謝彥廷給我讚頌

 


肚子好痛
我要去睡了
等等要上古文字~~~
睡了就慘了
><

 

銀櫃你讓我好困擾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