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3.17
從昨天三點到會辦就一直跟大海報奮鬥到今早10點
太誇張了
7個小時ㄝ
肝都死光了
腎也死掉了

><

 


在大海報上簽名真的讓人很興奮ㄝ
這是我的第一次~~但也是最後一次了吧
><
呆呆的我
想說要簽下日期跟時間
證明我們是通宵
結果我就簽成2008.5.58

我是要寫2008.3.17   5.58am
嗚~我人生中的唯一阿
><

 

有認真考慮要不要去上中哲
但是~~真的不行了
回宿舍倒了就睡
睡到下午兩點多起來上特導
不過翹了管理概論真的是有點可惜
今天沒見到珮萱><
 

雖然只睡了4個小時左右
不過大概是因為特導老師上很棒也很有趣吧
所以精神還可以
有在聽
good

 

後來跟北鼻去吃飯
25元的素肉飯讓人很滿足

 

到了會辦本來想跟靖紋說
今天想改成第二班執勤
因為小又要來跟我討論場佈
但今天會辦不知道怎麼搞的
一整個很忙ㄝ
從我進去後就不得閒
一路忙到八點

我還是執完我的班了

 


回宿舍摸一下洗個澡
小又就打給我~雖然我沒接到
不過也大概知道他是要跟我討論
><
很哀怨的又去了會辦
後來美術系把海報拿給我們看
真是太強大了
開心開心


整個場佈的風評似乎不錯
大家都有注意到我們的電影院跟雜貨店
剩下來的~~就把大海報掛在更亮的地方吧

 

文藝祭
go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收到小寬寬給的簡訊
他跟我說他很隨喜彰師新秀儷薰跟允芃
要我聽他們分享

剛剛遇到允芃
看的出來他真的很有收穫
還說他會打出來
到時在傳給我
挖~~~好驚訝
依然有後悔這次沒有去
><

 

看著他們就有一種進藤光跟塔史亮的感覺
要多加加油囉

 


msn死了
這是給我的懲罰嘛
><

 

 

 謝謝牛的草莓

有人說我現在的頭髮很像男生
才不像呢
但我喜歡這樣的形容詞
覺得自己的風格很多樣化
good
^^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