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好久沒打網誌了
在忙些什麼呢???

 

3.13(四)
這天上昭明文選
一樣的
看到老師的熱情
也感染著我
真想要~~一探究竟^^

下午去運動~~
在上雕塑~也就是拉筋
天阿~~我也太硬了吧
真糟糕><

跳玩要去硯涵家還在椰林大道上遇見景弘學長
有沒有必要這麼巧阿
學長見到你~我很開心
但是~~~可以不要是再我這麼拉踏的時候嘛


晚上為了彌補上學期都沒吃大三家聚
帶學妹們去吃陶版屋
挖~大失血
不過~~~吃飯的氣氛我還滿喜歡的
大一的學妹真是不錯
我喜歡
希望你們也喜歡這次的家聚

 

晚上跟文宏學長聊好久
嚇到我了
學長也是個健談的人嘛

 


依然舉棋子不定
後來決定留下
但星期五還是要去一下


約好要去看12.10的~深夜加油站   遇見蘇格拉底~
果然不負我們的期望
真是一部好片
有些內容~會讓我想起大專班所上的內容
這是串習嘛
哈~~自以為
不過~~是件好事~不是嘛
至少我還想的起~~~這兩者之間的關聯


where   are   you???    Here.
what   time   is  it???   Now.
who   are   you???      This   moment.
這三句話是最後的結尾
也貫穿了整部片
活在當下~~~專心於每一刻
我就是現在   現在就是我
好多好多的內涵
說不出來
但感動還在心中
是少數會讓我想在看一遍的電影
大推薦
一點都不無聊
是會被吸引的片子

 

 

下午你在趕模型
我很乖的在看書~~誤打誤撞在圖書館借了~胡馬北風這本書
只看了第一章
但還真是好看
我喜歡
^^


後來去了一趟公司
原來長這樣子阿
我喜歡這個老闆
是個容易親近~願意學習~會帶領新人~提攜新人的人
在他底下做事~應該很棒吧
你跟了一個好老闆
^^

 

晚餐去吃了麻醬麵
忘記好不好吃了
整頓晚餐
我都在在意我的腸跟胃
生理期的前夕
你們都會用不舒服提醒我
但是~這次會不會也鬧的太大了
><

 

晚上回家
你還是在趕模型
我在看書~~跟你說話~~安撫我的腸跟胃
後來去送東西如芳
我好想要在他家門口大叫喔
只可惜~~~跟如芳還沒這麼熟
等我們熟一點~~~我再叫你吧
哈哈
希望你跟石頭都可以順利考上

 

回到家
也差不多該睡了
明天你也去屏東~我則要回學校
躺在床上~~兩個平常沒這麼早睡的人~~~就東聊西聊的
大概到了兩點吧
終於睡了
但是我3.40就醒了
然後一直睡不著
精神好的太誇張
感覺好像睡了八小時一樣
我是不是內分泌失調阿
我該去看醫生了><

 


後來到了快六點才睡著
一整夜都沒睡
><
隔天六點半起床
真是累爆了
不能再重覆上次飆車的經驗
乖乖起床吧
><

 

今天等102等的有點久
耐心都快沒了
><
回到學校洗完澡就滾回床上去了
一直到下午三點多
去會辦場佈


晚上被抓去夜市
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去
><
跟香腸聊了很多99級
呼~~~好煩
好不開心


2點多回到宿舍
心情差
><

 

睡覺去

 


今天睡到下午3點多
好吧~~~
賴床賴的很誇張
急急忙忙趕快把細流改好
歹事阿~靖紋

 

到了會辦接到任務
要拿紅紙去台中請張清泉老師幫我們揮毫
今天我的司機是拉基
兩個人都不認的路的人
就這樣出發了
但順利的可怕
只憑著很基本的概念
到高鐵至中山醫~然後想辦法到美術館~然後到五權西路~到精誠路
就這樣
到達的時候~真有一種不切實際的感覺
這天最好笑的橋段
我不知道要左轉還是右轉ㄝ
不過你看夕陽這麼漂亮~我們就往這個方向走吧
哈哈~~~謝謝太陽公公
^^
拉基的車真的很可怕
後輪一直有一種打滑的感覺
轉彎的時候~~會滑出去
真的很怕自己會摔車
><

 


晚上行前會
好少人
寶貝們
你們都去哪了
快回來
今天只來30人~其中10人是大三
這不是件好事
><

 

這兩天沒做什麼
開始有點後悔自己沒選擇去南海寺
看著小寬寬的簡訊
彰師新秀阿
很隨喜他們~~~另一方面~又覺得自己糟透了
給自己一個教訓
心力應該會稍微提升吧
加油


修辭作業又讓我煩躁了
><


培培生日要快樂

 

寫了卡片
祝他生日快樂
你要越來越好壓
^^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