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雨蓁老師
流行舞 一 3/11(二) 訓練肢體的協調性
 二 3/18(二) 訓練身體的節奏感
 三 3/25(二) 舞動身體較少活動的部位,以開發身體的潛能,
 四 4/1(二) 小品呈現

 

「運動校園welcome!」多樣便利運動教室《課程內容》
這是學校配合卓越計畫另外開的課程
我本來要去舞動身心的~~
聽起來應該很像有氧吧
但因為佩珊要上這一堂
所以我就跟他一起來了
今天特地跟佩珊約在靠近國文系的體育館門口
因為我不知道技擊室在哪
謝謝你等我
我們大概晚了10分鐘


一進去很害羞
才剛放好東西
就要開始跳了

趕快進去站在後面一點的位子
前面的人擋住了鏡子~讓我看不太到自己
有點sad
今天跳的舞有點拉丁(老師說的)
比較偏性感一點

想也知道
我筋骨這麼硬
跳這種舞真是有困難到
老師說身體放輕鬆一點
想像自己沒骨頭
把身體弄成波浪
就是這個~波浪~讓我困擾極了

老師~~~為什麼我的身體是直的呢
沒有波浪ㄝ

怎麼跳都跳不出波浪
我受到挫折了
(泣)
還有騎馬的動作
我是不是有肢體協調障礙阿
手跟腿跟臀部完全無法搭配
><


但是後來有比較放的開了
身體有稍微軟一點
不會硬梆梆的
這是個好現象
對吧
哈哈

 

老師是個很漂亮可愛的女生
不知道為什麼
他短髮的很好看
果然有俏麗到
但是他是從台北下來的ㄝ
替他覺得車錢不太划算


滿想上老師的另一堂課
瑜珈提斯 一 3/11(二) 以呼吸法帶入,訓練核心肌群
 二 3/18(二) 訓練左右平衡及肢體的協調性
 三 3/25(二) 局部曲線雕塑
 四 4/1(二) 融合瑜珈的體位法及皮拉提斯肌肉控制
因為一直想上瑜珈
只可惜時間無法配合

 

今天認識了輔諮系大三的佳瑜
他說他要去上下面那一堂
是我本來想上的那堂
那我要認真考慮要不要去
鄭鈴諭老師
舞動身心 一 3/13(四) 身體曲線塑身大作戰(一)
 二 3/20(四) 身體曲線塑身大作戰(二)
 三 3/27(四) 肢體開展與壓力釋放(一)
 四 4/3(四) 肢體開展與壓力釋放(二)

 


今天小小的流了汗
覺得很開心
^^
雖然我可能是肢障
但是我還是滿喜歡跳舞的
接下來的三堂課
要再接再厲加油囉
go

 


今天好好玩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