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6(三)
還是照著順利來
才不會忘記
早上一大早上憲法
恩~我又小遲到了
歹事
不是故意的
然後去了如意買了雜糧蠻頭
第一次吃~~還不錯
修辭學還是有小小的昏迷
不過還算好

中午把握時間跟夜市伯伯聯絡
走在路上講電話還遇到了主任
主任說有事找我
不好意思讓主任等太久
趕快結束了電話
原來主任是擔心我們的結案
謝謝主任
好愛你押
^^


詞曲選第一堂課都在做自己的事
後來斷斷續續的昏迷~上課
呼~~在詞曲選專心上課
我有障礙
><

 

接下來是聽演講
我喜歡這個主題~~是講繪本的
我覺得凌拂老師講的很好
只可惜自己體力不支~~後來還是小瞇了一下
後來提早離開去蘇波麵買晚餐
其實是想聽完的
好可惜
><

六點半去校門口集合
今天我要自己騎車喔
天阿
將近半年沒騎車吧
我也沒駕照
因為會騎的人不夠
只好硬上了
其實真的很擔心害怕
不過總算是讓我順利到達日月之水了
活著真好
^^

大餐吃的很飽~~太飽了反而會有不舒服的感覺
喜歡可樂餅
吃完飯~發完證書~學弟妹離開了
接下來就是大三討論總召的時間了
今天討論的氣氛還不錯
大家應該都有說出自己的意見
雖然共識不太多
但是好的開始


9.50衝出去騎車
因為10點宿舍要開會
我沒到就要罰200ㄝ
這可不是開玩笑的
衝吧
一路騎的比較快了
去的時候根本只有20吧

不過中正路坑坑洞洞的
真的好難騎~手有點麻
><

 

衝回宿舍開會
幸好來的及
開會來有飲料領押
酷斃了
看到了小田
我又不太喝飲料
順手就請小田送給可欣他們囉
希望你們會喜歡

 

接著10點半多
又往學生會衝了
因為要開一級會
社團系學會聯展一直有狀況~~
弄得老街子活動不是很穩定
不過沒關係
總算是有結論了
good

謝謝牛的提拉米蘇
只是冰箱可能太冷了
蛋糕有霜的感覺
還有阿~~叉子插下去拔不出來是怎麼回事

 

12點開完會
又找了冷靜聊到一點多
其實我沒有想要幹嗎
就只是聽聽想法
謝謝你肯這麼交心的跟我說

 

兩點了回到宿舍
可以洗澡睡了
今天行程很滿從8點到12點
今天我騎車~~~安全回家~很開心
天氣冷騎車給人一種精神很好的感覺
冷醒了吧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