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一直在遲到
8.25才進教室令我很緊張
都上課15分鐘了
沒想到老師比我還晚
哈哈
下午文字學也遲到5分鐘
不過老師也沒這麼早到


最近早上總是爬不起來
我想是因為睡眠品質不好吧
最近很累~身體感到疲倦
但是總是要在床上翻一下才睡的著
然後又很早會醒來
一直覺得自己都是醒著
大概是最近太多心事了吧
除了心情不太美麗~也有社團的壓力
又是未定數很大的活動
每天都在更改
還有自己落後的進度
文學營的未來

心好滿
沉墊墊的.....好重好重
要放輕鬆阿~翊君
這樣下去對身體很傷的
><

 


喜歡特導老師說的話~要用同樣的心對待同樣的人
最近~心很壞
成見很多
做不到~~討厭這樣的自己
不乖~~打打

我想要~善~待每一個人
感覺我以前可以很容易做到
最近怎麼變難了???
可以放下仇恨~敵對~成見嘛
我不要這樣恐怖的自己
我想要自己美美的


或許我該著重的~不是怎樣可以跟你合好
而是怎樣會讓你開心點
在替人著想上~一直做的不好
或許這就是個開始吧
不要一直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
我要看重你們的心情甚過我自己


如果怕痛~就不要付出
但我寧願受傷也不想要自己變的自私
我想要每一個你都好好的
這樣我應該會快樂.........

 


~跟踩到地雷一樣嘛?~
好像....很類似
原來我也這樣傷害過你
覺得好內疚
i  really  feel   sorry.........
果然要易地而處最能感受別人的心情
若她是這樣的任性~我又何嘗不是呢
別把自己的痛苦也帶給別人
檢討吧

 

 

或許該開始做觀功念恩了
印象中~~這樣會讓自己變的快樂


我想要當快樂的散播者.......
其他的~留給自己就好
^^


當個笑臉君吧
^^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