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只有做到12點回家
等等早點睡
但沒有進度
我好不乖
><


我要跟可欣一樣乖
他今天有唸書
還有念英文
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啦
><

 

送了禮物給可欣
很高興他喜歡
^^

 

如果我們越能了解別人的苦痛~我們是不是就越不會在意別人的苦痛???
和你相處依然有種不舒服的感覺
我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怎樣
如果你是無意的~~~我比較能接受
如果你是有意的~~~你怎麼可以這樣
但我的不舒服是來自於我認定你是有意的
呼~~~真的是我想太多嘛???

 

一直想到a啦跟我說的話
我比較在意自己的感受
是嘛???
我想要反駁
我覺得我做了很多讓步
我只是替自己氣憤不平
但~~~事實上呢???
我也不敢保證
誰也看不清楚自己~不是嘛

 

當我覺得不舒服~~~就會想起~我比較在意自己的感受~
希望~我不是這樣的人
讓我再進步一點吧

 

 


希望能快快合好

 

老街~子活動~衝一個

go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