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是這學期大專班的始業式
這次非常特別
是去農場郊遊
也是為了歡迎冬令營的同學回家
看到你們真好
雖然有些人的名字我叫不出來了
哈哈


話說前一天晚上我跟高中寶貝們去東海玩
睡在雅雅那
預計5.50起床~搭六點35的車
但前一天晚睡的我們
一不小心~~~就睡過頭了
雅秋老師說他可以等我
所以雅雅就趕快帶我去火車站等車
7.45順利到達彰化火車站~~也順利的被雅秋老師接走了


因為遊覽車晚發車的緣故
早早就到的我們
就先到國小去逛逛
哈~~~國小的感覺
天真極了
^^


遊覽車到了以後
我們就先到茶香步道去
挖~~~這麼久沒看到大家了
根本就是在敘舊嘛
哈哈
熱熱鬧鬧~喜氣洋洋押

 

後來就去洺盛農場了
分成兩組
我們這組先由琮閔跟小寬寬帶相見歡
是我不喜歡的~~~査戶口
喔~好殘忍的遊戲押
接下來是餅乾盒子
但還是記不起來大家的名字

然後我們就去農場巡禮啦
真不錯
我們還幫忙拔一種繁殖力很好的雜草
一開始認不出來
沒有戰利品
好sad阿
後來也陸陸續續找到了
酷喔酷喔
哈哈

 

玩押玩
12點囉
回去吃飯飯
挖~好豐富的午餐
餓了餓了
大吃他一頓
順便去探望
因為生理期不舒服的筱婷
天阿
二樓也太棒了
可以當民宿了
所以筱婷跟寬娥
一個負責睡一個負責吃囉
哈哈


吃飽還跳了可愛的午操~~~是謝謝好慈心
可愛的歌曲
依然會想到今華
沒有你好孤單阿
><

 

接著是生命故事
洺浚師兄跟雅惠師姐真的好棒
雅惠師姐說~要練習沒有理由的相信
我想是針對師父吧
雖然我不知道我要相信什麼
不過依然被這句話深深打動
我也希望自己有這麼堅定不移的信念


從一開始種有機茶不被看好
間接影響到他跟雅惠師姐的感情
好不容易順遂了一點
又遭遇到驗出農藥殘留
一連串的艱辛
但他們仍然撐到了現在
你們好棒

 

看著他們追求平凡樸實的生活態度
不禁讓我反省自己
當我沉迷在享樂裡
羨慕光鮮亮麗
我的生命是否有受到了改變
看到他們為了內在而努力
我卻只顧到了外在
感到小小的慚愧

 


陶淵明式的生活
我沒辦法做到
但我希望我為我的心靈
做多一點的努力


要成為一個有內在氣質涵養的人
go

 

 

 


晚上沒跟你們夜唱到
sorry.........

 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organic-tea
這是洺盛農場的網址
洺浚大哥喜歡照相說故事
大家可以多去逛逛
^^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