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昨天因為幹訓的問題
讓我開始思考了領導
過了一個文學營
看來是有成長一點了.......

痛即思痛吧
傷心難過的事
總是讓人印象比較深刻
也比較會去反思
人阿
真是........(找不到適合的句子用   囧)


領導~領導
人從一出生~不是領導就是被領導
看似一門很簡單的學問
道理也淺顯易懂
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
但是真的實行起來
真是困難重重
說比做簡單太多了

 


~你們是不是學弟妹的靠山
是否有給學弟妹依靠的感覺~
聽了以後
好有感觸......


我~~~是失敗的
在人與事之間如何取的一個平衡
好難........
失衡的狀態一直都沒有好轉
在我心底
我是很疼愛我的寶貝們的
可是除了心裡深處的愛
好像也沒什麼行動或表示
與他們的接觸也不深
距離卸任是倒數計時了
如果沒有意外~下屆會長的選舉只剩75天
距離6/31大概剩129天左右吧
當寶貝一個一個流失
我該如何做???
又該如何去努力呢???


我從來都不覺得帶領20多人是一件偉大的事
就算這真的是很難得的事
有20多人~~~聽從我的指示~期待在我的帶領下~他們可以學到什麼
人生能有幾次機會~一次領導20多人
搞不好只有這一次了
我能給他們什麼???


上學期的我~好沒自信
什麼都沒有的我~~~可以給他們什麼???
團康~美工~企劃~場佈~恩.....我都不強
搖搖欲墜的我~~~看著他們
心裡有好多的恐慌~~以及後悔
後悔當初自己怎麼沒好好學
討厭這麼弱的自己


但這學期不一樣了
這學期的主角~是你們而不是我
我可以給的
也是我唯一能給的
只有機會


99級不喜歡接負責人
覺得壓力大~事情多
可是~~~我覺得你們好幸福
如果在我大二的時候
我有這麼多的機會~~~現在的我~能力上會不會好一點???
在我心裡~~~好希望有多一點磨練自己的機會
但我當時卻沒有這麼多的機會
如今機會來了
好希望~~你們都能夠接下
這是一個進步的機會
就當做一個挑戰吧

 


100級寶貝們的衝勁
從青服就看的出來是很有希望的一群
希望你們~~~能夠一直有著服務員的精神
不斷的鞭策自己~達到上級的要求
是為了讓學生會更好
不過更是為了你們自己
學生會給了我很多
不過~不可否認~我也在學生會蹉跎了很多時間
我希望~~在學生會的日子~~~你們真的是有所收穫~比我更有意義
好嗎
你們要加油
是我們未來的希望

 


我自己
也要多努力
說好不讓自己後悔
還有100多天
盡善盡美吧
加油
^^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