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半個多月
又回到彰化了
離開始太匆忙~東西亂亂收
回來就得收拾殘局了
><
還真是整理了一番
大概整理了一個小時~但只整理好6成
後來開始玩電腦
玩一玩覺得好空虛喔
在家過米蟲的日子~都沒有這下午來的空虛
我也才回來3.4個小時
太誇張了
難怪我會把自己弄得很忙碌

 

想說去圖書館借書寫作業
但是去的時候已經在放閉館音樂了
好吧~~~那就明天請早><
去了會辦
痾~~~原來幹訓需要講綱阿
要這麼專業喔
我沒打算用ㄝ
不過看了一下去年的
好吧
還是用一下好了
把去年拿出來的想要修改
結果阿草來了
天南地北的聊了文學營~青服
替這次青服的服務員感到開心
你們真是優秀
^^
覺得很奇怪
就滿喜歡跟阿草聊天的
因為他也很好笑吧
哈哈


後來黃丁丁來了
又聊成一塊了
太久沒見了
^^

 

後來跟阿草丁丁去吃飯
我把丁丁的大腸河粉點成大腸烏龍了
歹事
不要生氣啦
聊起來~真是挺讓人擔心的
看來下次開會有得開了
><

 

快九點帶丁丁去看醫生
不過門診已經結束了
丁丁也真誇張
車禍成這樣
竟然沒有追蹤
雖然一直跟你開玩笑
不過其實滿擔心的
希望沒什麼事才好

 

今天跟你聊好久喔
一直很想跟他說有關自信的問題
真的覺得他好沒自信
其實覺得他可以做的很好的
你也覺得我很適合唸諮商吧
謝謝認同
哈哈
希望看到不一樣的你

你感情史的對象~~讓我有點意外~~卻也沒這麼意外
就隨緣
加油吧

 

 

 

我也不是一個這麼有自信的人
很多話跟你說~更是跟自己說
人不輕狂枉少年
勇於突破自己吧~翊君


想玩
想進步
想換跑道

新的學期開始
想來點新鮮的
上學期是文學營.大專班
這學期呢???
有什麼會是不一樣的
快點給我點新玩意吧
我需要新鮮感
全新的東西~總讓人躍躍欲試
我需要~新的刺激
哈哈

 

學生會即將來臨的忙碌~文藝祭
讓人期待也興奮
但舊有的特約~結案
卻讓我想要逃開
投入.跑開拉扯著我
我知道不能跑開.......
我會認命的
><

 

 


明天要更好
要有所進度才行
加油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