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賴床到10點才肯起床
然後沒什麼動力唸書
一直東摸西摸的
要說我有什麼進度
就是我洗了衣服
然後曬了棉被跟睡袋(我有強迫症嘛   看到大太陽就想曬  囧)
整理了我的衣櫃~沒辦法
整個都要爆炸了


不知不覺就下午了
該做什麼好
把禮物弄好好了
但是我發現~~天阿~~~花色不一樣ㄝ
這下子怎麼辦
我不知道
弄弄看會怎樣好了
結果這兩捆的線跟我不合
不斷的處於打結中
我焦慮到想哭
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子
我就在趕時間
都已經沒時間弄了
他還要這麼不聽話
我真的好煩~好想哭
><
心情好差好差

 

靖紋打電話給我
跟他說四點會去幫忙~~還要幫他找欽淇
欽淇電話一直打不通~我也好緊張
今天幹事會
但我心情不美麗

 

五點多副部長會議開完
就開始搬會辦
我覺得暑假的我們好厲害
怎麼可以5.6個人就搬完一整間會辦
我們好強押

 

跟丁丁去拿pizza
先騎車到汽車的地方
然後我們開車去拿20盒的pizza~真的好多壓
後來卸完披薩
我們停好車
丁丁用機車載我回會辦
就在活動中心的斜坡上
碰~~一聲

 

 

 


我的膝蓋

 

 

 

 


撞到新裝的欄杆了


尬的
好痛
真的很痛
><


靖紋阿靖紋
你喜歡我膝蓋也不要這樣阿
右膝摔完換撞左膝
以後都不敢給你載了
><
現在左膝腫了一塊淤青
我不知道該怎辦
好像要冰敷
但現在沒冰塊
明天再去衛保組好了
喔~我可憐的膝蓋
我好像可以看到我老的時候
他痛風的樣子
我不要阿阿阿阿阿阿阿

 


好好的幹事會
98不要不開心嘛
><

 


幹事會結束了
出席率有點低
我有點擔心
我想我應該多花點時間在寶貝身上了
><


後來的影片
只有兩分半
但我還是好感動
影片裡的照片拼出我的大三生活
我想我卸任的時候~一定會大哭

 


下學期~~雖然我不是負責人
不過我需要帶領負責人
我的翅膀長好了嗎???
不知道
但是我覺得這樣子很好
多給自己一點磨練的機會
下學期一定可以比這學期更好
我很期待這些活動的來臨
但應該會很爆炸

anyway
翊君~~加油

 

 

今天有寶貝沒被通知到
所以不想來
要是我~我也不想來
我太疏忽了
部長這一個職位
其實我做的不好
現在的自己很倦怠
有一搭沒一搭的
沒有把自己的心調整好
這學期結束了
下學期一定要更好
要當一個好部長
這個寒假我會好好休息~充好電的

 


報告讓我很焦慮
期末考週來臨了
天阿
要撐下去
加油加油


恩~~心情好多了
來寫報告吧
go
^^

 

給自己一個笑臉
給自己一點力量
要當一個正面積極的人
加油
^^

 


對了
我很乖
剛剛去生促會借了冰敷袋
希望不要有後遺症才好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