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
我在嘉義阿黃的房間裡睡覺
9點多阿黃把我叫起來
因為他想去練打鼓
要不要跟???
當然要阿
哈哈
而且房間沒有人的話~我被抓到他會被記點


我們去吃了傳說中的~豆奶擔
他是一家好吃的早餐店
嗯哼
看的出來很好吃
因為人很多

阿黃都喜歡吃要排隊的東西
哈哈


滿了鮪魚蛋吐司~走囉~我們出發去練鼓
不過今天老師沒有到
所以不能練
那好吧
我們去找個地方吃早餐
我們去了嘉義的文化中心
那裡規劃的很好ㄝ
而且很漂亮
跟基隆的有所落差
><
冷冷的天氣
不過在漂亮的環境裡吃完早餐
心情還是很愉快
^^

走吧~我們先回宿舍
今天我們要跟芳綺去台南找朋友玩
查了火車時刻表
還要等一個鐘頭左右
所以阿黃去洗衣服~芳綺回他的房間
而我呢
去阿黃的床睡一下



然後被阿黃叫起床
走囉
台南go



跟他的朋友會合後
我們就要邁向傳說中的安平古堡跟老街了
等公車等了一會兒
因為沒有人會搭

後來遇到好心的阿姨
看來他很熟
他人很好的跟我們說~可以搭什麼公車
阿哩押多
^^



到了安平
我們先去逛德記洋行跟樹屋
其實還滿不錯的
只是這時的我身體不舒服
所以不太說話
芳綺也發現了我的安靜
啊唷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
真的不舒服了


後來
我們去吃人很多的蚵煎跟蝦煎
我們分開排隊
我跟阿黃一起排蝦煎
等著等著
好不舒服
就坐在椅子上了
當時覺得頭好痛
有點想吐
耳朵像是暈車一樣的聽不見
外面的聲音變的朦朧
撐著自己走上樓找座位
一到二樓看到位子馬上就坐下來了
因為我真的不行了
覺得快要暈倒了
沒騙人
真的很難過
我知道我應該是腸胃炎了
感冒引起的嘛
嗯哼~~~我有經驗

後來芳綺他們回來了
有好一點了
明知道自己不能吃太油膩
還是把蚵仔煎~蚵煎~蝦煎吃掉了
但是我吃的很慢
只吃ㄧ點點
真的


離開了店
我們往老街走
其實很擔心自己的身體不行
怕走到一半會暈倒
謝謝身體的強壯
雖然不太舒服
但是還是乖乖的沒有吵鬧
這天
沒有吃很多
到處都是人
蜜餞人多的可怕
童年的店~真的很童年
但是人也好多
這天
我一直想吃香腸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
但我很乖~~~
不要虐待胃


逛到了六點多
我們離開了老街
回到嘉義火車站
我們去新光裡面吃飯
阿黃沒有吃ㄝ
不知道他怎麼了???



後來去撘車
我們一起搭回嘉義~我在搭回彰化
在車上
聊了好多好多好多
哈哈
好快樂
好開心
我喜歡阿黃
也喜歡芳綺
另一位同學~~歹事
我不是不喜歡你
是我們的對話真的很少
改天再好好認識你


感覺沒有玩到台南
下次再去一次
我要當死觀光客
鄉巴佬
哈哈




回到了彰化
謝謝蕙瑜來接我
^^
後來有乖乖的去會辦po家教公文
我好乖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開始了我的2008
我的新年禮物雖然是腸胃炎我不喜歡
但是~~有個美麗的開始~總是好事吧
哈哈



阿黃許了願望
那我的願望呢???
要開始許了嗎?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