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必大家最近壓力很大吧
讓大家笑一下好了

 

今天晚上跟可欣約好一起吃晚餐
他說有摩斯的折價卷
就決定吃摩斯了
他順手把折價卷拿給我
我很乖收進包包裡

騎車到便當街上
可欣說那裡的氣氛也不錯
很適合唸書
所以我們就決定要騎回來拿課本
那就不能帶小包包了
那就揹小咖啡吧


到了摩斯停好車
等等
我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
折價卷~~~我有帶嘛..........
將將將將
沒有
因為我換了包包~~忘記把他拿出來了
傻眼

可欣好像有點生氣
雖然我一直笑
但其實我很緊張
我很怕惹別人生氣
我會不知道該怎辦
對不起啦

 

後來決定還是去吃了
因為不吃~~心情會更差
本來想說那請可欣~當賠罪好了
但他只讓我幫他付零頭~25元
還好你没生氣
^^


上去吃飯
聊聊聊
又知道了一些秘密
天阿
真的很不好受齁
><


等吃完了
要唸書了
拿出課本
我傻眼了
我帶成聲韻了...........
我是要看中哲阿
天阿阿阿阿阿阿阿
這下子真的很尷尬
不過~~~可欣笑了
他非常的快樂
我是有沒有這麼笨阿
><


沒辦法
我只好騎車回來拿課本
到了門口
又發現我沒帶磁卡
是怎樣
要證明~我今天出門很匆忙嘛
><
幸好有人要進去

 

就這樣啦
不是沒帶~就是帶錯的一餐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在看傷心咖啡店~我喜歡
中哲開始念~有點難~不好懂~但還滿喜歡的
我開始想~我想去念哲學系了
這會是我一直没發現的興趣嘛
呵呵
可惜我們學校没哲學系


會為了自己的蠢事而笑
是件好事吧
比責怪自己~好受多了
我希望可以一直這麼快樂

 

要變的乖巧一點
這樣就可以得到快樂
^^

 

晚安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