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快樂
^^



現在的我很快樂
珮萱傳給我一個網址
http://www.tabf.org.tw/tw/
要我一起去考商科的證照
我說~好~
我被自己的反應驚訝到了
我~~回來了嘛???


(小插曲
剛剛洗澡的時候
放在架上的盆子掉了下來
然後剛剛我回房間
想要帶上水晶
發現他不見了
我知道是因為盆子掉下來的關係
所以他不見了
慌張的我~來回的找
總算被我找回來了
找到時突然有點想哭
畢竟也跟我了很久了
他不見~我一定很心疼
還好找回來了
以後洗澡前~會先把你拿下的)



接續

孩子心的我~
積極的我
對什麼都很有好奇心的我
回來了嘛
哈~~~我想是的
至少這一刻是
玩耍的心~~好久不見了
單純的~~為了試試而去做的心~回來了
我好開心阿
這才是我自己嘛
^^


對自己的改變~覺得很開心
證券商業務員~這是最基本的證照
就從你開始吧



我的夢想很多
想考多益~
明年三月想考導遊
還有證照
不管會不會實現
至少有了目標
這樣很好


現在的自己還在充電中
只回復了60~70%
但是看見自己的回復
還是很替自己開心
加油~~~一定要把翊君找回來




好想對著每一個你笑喔
希望我有能力把我的快樂感染給每一個你
^^



今晚~~會有好夢的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