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

開學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
我只能說我很幸運
第一年的菜鳥教師
我只有三個班17+3輔導課
沒有導師沒有行政
多麼令人羨慕阿


這個月
雖然我好像每天都會罵人
每天都會碎碎唸
每天都會有些小小煩惱
可是我覺得






教育是良心事業
如果我多留一個小時能讓你多懂一些~~我覺得很值得
如果你願意寫每一篇作文~我會很感謝
如果你願意多唸一本書~我會很興奮
如果你多跟我分享生活的事~我會很樂意傾聽
如果你能有所進步~我會覺得很安慰


品德和學業
我始終在之間拉拔
我希望我可以多給你一些~~讓你未來可以用到的東西
可是我卻好像只是在要求你把知識塞進腦袋裡


我能給你什麼???
我能夠幫你什麼???
我不斷的再問自己
我希望二十年後~你依然會想起我
想起我曾經對你說.................
can  I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