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點忙

上星期三參加社會組朗讀
喔~只有三個人
然後我沒得名
好遜~對吧

今天總算送出海洋教育的台語詩了
寫得很遜
真是汗顏~~我對不起游老師


今天走在路上遇到之前教過的小朋友
是位學習比較緩慢的人
之前也有點讓我頭痛
他今天跟我打招呼
雖然我跟他不是很熟
可是他跟我說~~~老師我們班都好喜歡你~~你怎麼不來上了
就算只是出於好意
這樣的回答也好讓人覺得窩心
又讓我回想起王的笑容了
老師的一句話到底有多重要呢???


最近想罵人又有點無力
反正就是那幾個
到底該怎麼辦呢???
愛的教育???
出大絕招???


不要迷失在分數的洪流裡
還記得初衷嗎???



接下來還有不知要幹嘛的家長日
然後段考出題
然後開始唸書吧



想接家教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