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好快
轉眼間三個星期的暑輔不但結束了
而我也已經開學了

開學第一週
或許是新鮮感
或許是忐忑不安
或許是小朋友還很小天使
總之這兩天都還算開心
我也能跟這四個班的小朋友當好朋友嘛???

今天上課把一位小朋友罰站了
我想我最近可能因為心情好
可能也是因為心比較柔軟
下課叫他來的時候
我沒有責罵他~反而是用關心的口吻問問他
看他眼眶泛紅
其實我也有點難過
父母阿父母
你們是社會組成的最基本的單位
你們是~~家~~無可取代的家
一定一定要把功能完善發揮出來才行
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到多少
可是我能做的~~畢竟比家~還要少很多................
希望從明天起~你就會一切上軌道
這樣~我會很替你開心^^



今天經過203門口
小朋友說要拿飲料給我喝
雖然我後來沒有拿
但我真的很開心喔
卸下嚴肅鞭策的這一面
其實老師也很需要你們的關心


未來一年
我們一起努力好嗎???
一年後的我們~~~希望分開時是依依不捨
然後~~~還能告訴我~~~我曾經做了什麼~~~對你有所幫助
這樣~~~或許就能不難過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