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
自從台北市國中公佈了名額有44個之後
我好像才恍如初醒
總算意識到自己要考試了
怎麼可以這麼後知後覺


開始密集的報名
然後要開始~密集的考試
心理建設果然很重要
我現在覺得我未戰先敗了
教師檢定那時堅定的決心呢
能不能有沒有後路的感覺

何小君
爭點氣
請你~~~努力~~~往前跑
不要膽怯
不要猶豫
不要逃避
不要給自己藉口
不要給自己有後路


這一次
能不能拿出教檢時的拼勁和努力


拜託你了




有人說的好
上不上榜是一回事
面子有沒有是另一回事
我不想丟臉
可是~~為什麼我要為了別人的眼光而努力
難道為了自己
就不能多付出一點嗎???
我真搞不懂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