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
我想我過的很不錯


星期五早上匆匆忙忙起來弄報名的事情
複雜複雜複雜
><
終於寄出去了
哈哈哈
以為自己會遲到
沒想到是最早到的


京站~我第一次去
今天要跟蕙瑜和丁丁吃飯
看著丁丁~我覺得很棒
這種決定和際遇好像很適合你
但心中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呢?
我想就是蕙瑜說的~失落感吧
你說的對
要有假想敵才會有動力
那我的假想敵在哪呢???




晚上
翹課了




星期六
今天有早早起8.45就去文化中心了
不過今天效率依然不太高
中午12點準時到達國光~
走囉~出發到台北
我們約在一家很有名的胡椒餅店
(大概要走八百次才會記得在哪~~冏)
真的有這麼好吃嗎???
下次試試



逼逼~集合完畢~邁向我們今天的目的地~新莊莊莊莊
(謝謝阿犬犬幫我買及蝦的卡)
今天重頭戲上場啦
將將將將~~八鍋鍋鍋鍋
麻辣鴨血真的不錯吃ㄝ
吃的飽飽心情好
還吃了一大份的冰淇淋~冏
餘興節目是~人與貓之戀
經典經典經典

然後前進第二站
哦~這就是傳說中的綠蓋阿
只有雅雅最特別點裸茶
因為她男友會喝綠蓋

都不錯喝喔
去冰無糖一樣棒
餘興節目~系主任與我
演的好像~哈哈哈


接下來是重點站
你的家
挖~~~真有保護色的房間
格局整的很酷
滿令人喜歡的
我是可憐的小媳婦~幫忙切水果洗盤子
不過有人說很賢慧~可以嫁了
我還贏過在場的兩位女性呢~哈
突然接到一通電話
原來有人在等了
快出門~~~go


地主與我們小分開一下
就閃亮亮的出現了
我想我應該有認對人~我真厲害

大家開心的去京站散步
我買了昨天一直猶豫要不要買的東西
(我幹嘛昨天不乾脆呢><)
加一元多一件牙膏
借花獻佛的給了新朋友當見面禮


還跟蝦去買了買一送一的精華液
結果帶回家大家不敢用
因為真的很便宜嗎???
><



我昨天有用
自己覺得還不錯


本日笑點
大家說我害怕去新加玻的原因好好笑........
還有顱內按摩><


今天又是早起日
換我去掃墓啦
今天竟然沒下雨ㄝ
好感動喔
不過掃四個墓真的很多
眼睛被煙燻的一直流淚
這大概就是在火場的感覺吧


回家看了一部電影
舞力全開2嗎
(Step  up2)
覺得還好
不過那男的跳巴蕾有帥到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惆悵失落有點久
有什麼好不知足呢
人比人 只會氣死人
別人家的月亮比較圓沒聽過嗎
看著自己的目標~就別亂想了
畢竟這條路不是你想要的嗎???



未來穩定後還能開咖啡店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