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
昨天你打電話給我
他說他應該拿到教師證了
因為每科都有50分以上
他說~不對答案要擔心一個月ㄝ
聽了~~~覺得很有道理
當下熱血沸騰的我~上網對了答案


一題一題對
很緊張.........
緊張............
緊張



全部對完了
才200分左右
覺得有點難過
看著每個人的成績都是230  220
我看著我的成績~~~無言的難受



或許我沒看到別人努力的時候
而只是執著於這個月的努力與付出

這不像以前的考試
小考不斷
可以推論出大考的成績

這是一個資格考
是個努力才能換來的成績單
200分~對我來說~~有點不足.................


教師證還是很重要
不過我難過我付出的好像沒有同樣的回報
還是說~~~我的努力~就只能達到這樣的成績
是我還不夠用功???

或許是吧




今天出門去買書
卻發現一本都買不到
我好無言
這年頭考試的人真的很多齁
還要為了這一本跑去台北
也太煩了吧
這件事~~~真的讓我很傻眼
希望快點搞定
沒書念要考什麼試呢


呼~~~衰衰的我快過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