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今天結束了我的實習生活
老實說~~~我覺得實習很快樂
有照顧自己的老師
有一起努力的實習伴
有可愛好動活潑的學生
真的很不錯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一早我懷著好心情踏進學校
雖然睡不飽
不過心情卻很不錯
上去看了他們打掃
因為他們大掃除所以還有時間跟他們聊一下
然後就乖乖的去諮商室
寫了一個小時的考卷~累了
開始跟小卡奮戰
大家都說我買的小卡好可愛
我也這樣覺得
再去買一盒好了
因為一盒有64張~~我們今天總共寫了63張
好誇張
我從來沒用過這麼兇啦
不過不是我ㄧ個人寫的
還有10多張是實習老師們寫給老師們的
而我寫了給國文科辦公室的老師~~少給了您~覺得有點對不住
然後我果然做了這件事~~105全班33人我全寫了小卡
或許他們不懂這小卡的意義
不過~~~小卡對我來說是個很貼心的事情
而且每一張都是個別化喔
我覺得自己很棒~~~真的有認真實習跟他們相處
所以才寫的出來給每個小朋友的話
肯定自己一下
就這樣結束了早上~冏


中午輔導主任說要請我們幫忙
原來是輔導室的老師們買了禮物送我們
是提拉米蘇巧克力喔(是糖果  裡面有包杏仁)
好貼心喔~~~太感動了
><

12點半幸好有去到小朋友知道在下操場烤肉
這個烤肉是結束一學期的獎勵也是我跟和燿轉學的小朋友的餞別會
收到了小朋友的信(小朋友寫信 長大了就寫小卡   原來這是有年齡分層的  冏)
好貼心
瑰柏翠的護手霜讓我大驚~原來老師收到禮物就是這麼驚訝唷
因為真的太破費了
還有導師老師做給我的留言板
裝飾的太好了吧~~~
好羨慕老師的那雙巧手
真可愛ㄝ
裡面有小朋友寫的話
我覺得很可愛也很好笑
如果我沒考上要被打屁屁ㄝ
我我我~會努力的
說什麼也要考上~~才不要讓你們打呢
而且~~~不想辜負你們^^ 




還有不知道是哪幾個小朋友做的
xx老師加油
這是你們的家政作品
親手做的~~就甘心

補充 我今天當了大明星
臨走之前小朋友要了msn
竟然要我寫在手上~~~還要簽名
說這樣比較有紀念價值
讓我又驚訝又好笑~~不過真的有滿足老師
沒有白疼你們啦




最後想說去跟老師道個別
沒想到老師先打給我了
謝謝老師們的蛋糕
看起來就很好吃
真的是健康蛋糕ㄝ
不油不膩很清爽


是鶯歌健康蛋糕~草莓口味的
但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吃不慣



臨走之前還a了老師的論據大觀
老師~~我會還你的


今天沒聽到大師講解作文真可惜
幸好有錄影~要記得去拿


最後 結束了我的實習生活
接下來3/7生死戰
靠自己
我一定會搶下第一面旗的
要加油唷
這麼多人的鼓勵和祝福
不可以讓大家失望


小小的遺憾
結果沒有跟兩個小朋友道到別真是美中不足阿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