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生的事情真的很多
上星期六吧
早上下雨所以我穿著小涼鞋去補習
補完了以後
我要到文化中心那等車
沒想到我竟然滑倒了

那時已經沒下雨了
但我竟然滑倒了
我自己也很傻眼
不過沒事



星期三尾牙
去海龍珠吃飯
還有摸彩喔
一向沒有摸彩運的我
竟然得到了除濕機
我好傻眼
一方面是因為我中了
一方面是這麼大一台怎麼搬回家


最後碧娟老師帶我到循環站
我搭小黃回家
以為家人會很興奮
沒想到他們異常冷靜
吼~~~人家難得中獎ㄝ
媽媽還說家裡有一台了~
老師開玩笑跟我說要買的時候
我幹嘛不賣呢
真是.............


樂極生悲
星期四想說星期五請補休去補習
其實當天在學校就有點不舒服
回家就狂拉肚子
小腹都瘦了
但其他地方好像還是一樣胖
><
星期五也不敢亂吃
補習補到四點
趕去台北討論主持
七點又上課
九點半到真是歸心似箭
10點多回到家洗完澡
11點半就寢
好忙碌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沒吃到的點心
有著滿滿的心意
想像你當時的心情
一定很掃興
怎麼會這麼巧呢???

其實我有點介意讓你失望
><
可以彌補嗎???
拜託


希望可以像小黃司機所說的
今年運氣會很好


就讓我考過考上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