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今天
6開頭就不在了
進入倒數5開頭



不知道為什麼
過去的2009我不想回憶
我真的很不喜歡回憶
是不是我怕有太多的遺憾???
我跟阿黃說
總是要有點遺憾才能push我們繼續往前走
打完以後只覺得~說這是什麼鬼話???
你很喜歡有遺憾嗎???



面對未來
我有一點沒勇氣
所以我有一點逃避
所以我有一點瞎忙
所以我有一點不知道在幹嘛
所以我有一點在無所事事
所以我有一點在浪費時間



實習進入倒數階段
我怕我茫茫然就過了將來會後悔
但我每天講的出來的好像只有吃跟睡
就是這麼誇張
我也太容易遺忘了吧



學務處很好
每天都有下午茶
然後把自己養的胖胖的



天氣很冷
每天都下降個1.2度
不過還可以接受


教師營讓我焦慮了



每天的記憶就好像日曆一樣
撕掉了以後就不記得了
是怎樣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