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8結束了我的實習大事~~~教學演示
班級207
內容王藍田食雞子


其實有很多東西應該要記錄
不過就是沒有fu打出來


感謝的人很多
謝謝指導老師給我很多的材料~~~讓我的課程豐富
謝謝~國文科老師前來指導
謝謝校長~吳主任~教學組長看完一整節
謝謝教授~給我的意見
謝謝導師跟碧娟老師的鼓勵
謝謝實習夥伴的打氣
謝謝學長~虹勻
謝謝硯涵~阿北
還有謝謝妳


其實內心有很多的感動
但不知道為什麼~~突然感性不起來了





最重要的~~感謝祢給予我繼續向前的勇氣
讓我~~~不逃避


學習了很多
成長了很多
但如果每一課都這樣備~~~可能會..................



還有~謝謝207.203每一個你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晚上和老師去吃東西
這種感覺很微妙
覺得好像是師生~~~但又好想不用這麼客套
不過是一頓開心的飯
128元的火鍋
好划算喔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一定是自我補償心態
讓我這個週末瘋狂的睡
連今天星期一都還沒調回來
昏昏欲睡~~~無法靜下心唸書


該收心了唷
親愛的


簡章都已經開始販售了
你確定不趕快追嗎????




好想去跟芬多精玩耍
我想念大自然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