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昨天上蜜蜂大失敗之後
晚上備課時發現好像沒這麼難
難道真的是我之前備課太草率嗎???
昨晚謝謝曾小星
直接叫他們自習也太好笑了
謝謝胡飛飛告訴我他舉的例子
給我雞精~不要給我整隻雞真的太好笑


早自習覺得有點煩
今天小朋友又更少了
只來了14個~~~大家都不聽我的話乖乖打掃
><
心情有點悶
去了教務處
還被你們騙~~

我竟然會相信早餐不見了
是你們演的太好還是我太笨???
應該是前者



今天上台順利多了
謝謝你來看我
不知道為什麼有你們在我反而覺得比較安心
後來老師跟我說了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
我知道在我的心中其實只想聽到好話
但是我很感謝老師對我所說的話
真的要多努力了
已經上了這麼多課了
沒有理由不進步
接下來就有方向努力了
good




然後
可愛的小國一
今天下午兩點停課了
果然中獎了
H1N1來勢洶洶阿
因為怕我身上也有病毒
所以就沒有去上LR了
希望下星期
小朋友們可以活蹦亂跳來上課
我會很想你們的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