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這一班~~~很寶

今天幫他們檢討考卷
我就說何媽媽星期五心血來潮也寫了考卷
結果國字注音跟改錯都有寫出來ㄝ
你們該檢討了




結果



結果



結果小朋友說


老師~難道你沒聽過~~薑是老的辣嗎


哈~~讓我又好笑又無言

我明明就是要你們反省的齁



結果今早人不舒服
先是小拉了肚子
然後上課前還有點發冷
一上課就跟他們說老師今天人不舒服~
不過他們一聽到國文老師請假就一整個high了


不過後來因為成語考太爛
被我臭罵了一頓
真是生氣ㄝ
這群欠揍的小子


對欣怡老師真是抱歉
他來看我的時候竟然是我罵人的時候
><


小朋友真可愛
我真的捨不得你們
^^


多來跟我玩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