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
來到這裡實習


早自習的時候
跟打掃廁所的七個男生~第一次親密接觸(羞)
跟他們討論廁所布置
老天保佑~~好像有一個男生美術還不錯
我感動要落淚了
謝謝老天
不然我真的要落跑了
但是導師老師一直叫班上小聲一點
我覺得好像是在說我們
不過這幾個男生大概是因為太熟了
所以就真的很快樂的在聊天
都有點不受控制了
真的對老師很不好意思


回教務處沒多久一宏老師找我過去
跟我說模擬考的考卷
然後他就問我他下一堂有課~要不要跟
結果我就跟207的小朋友第一次親密接觸了
(好害羞喔)
這個班真的很不錯
上課有反應
但是不隨便
還是會尊重老師
認真聽課
看來老師真的是訓練過的
我想這是因為老師在帶他們的時候
就有很清楚的表達自己想要的
所以他們懂得回應老師和遵守秩序
希望我們也可以相處愉快


然後今天最大的收穫
就是跟欣怡老師和怡芳老師說到話
怡芳老師說~~如果我想要嘗試一些教學~不過比較有難度
可以借用他們班
因為他們班是三年級~~而且秩序也還可以
天阿~~太感動了
因為一宏老師只有帶國一國二
我以為我可能不會接觸到國三
沒想到老師竟然這樣說


欣怡老師是帶美術班
他說如果我想嘗試特殊班級
或是我想做學習單~需要建檔
可以去他們班上
這樣可以比較合乎我的需求
喔喔喔~~~老師你們人真的很好
我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
後來跟欣怡老師聊到作文教學
剛好老師今年帶國語文作文~~~所以她會花時間
如果我有問題或興趣~~可以去找他
真的是太棒了




想做的事情很多
不過每一件事都在磨練我成為一個老師
我覺得自己每天都很有意義也很有收穫


下午去看打掃
漸漸的會有學生跟我說話
總算可以開始融入了
希望可以繼續加溫
不過~~~我腦袋不行了
記名字要快點




每天都覺得自己在成長
真的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
這麼多的老師願意給我機會
學生也願意和我相處
我真的很快樂




實習真的不簡單
不過意義勝過於一切
好想要像海綿一樣
再多吸收一點

還有很多老師要去認識
加油~~凡事起頭難


要當個好老師
不放棄每一個學生


為了自己~也為了他們
要再.........跑快一點




今天戴上新錶了
好輕阿
我要快快習慣你
這樣才不會忘記戴
歐爺~~~終於有錶戴了


今天~~~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日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