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的電腦大概是中毒太深

所以現在上不了網了

真傷心

星期天去錢櫃銀餐廳跟高中寶貝們吃飯

我不愛吃飲茶

不過那間的東西還算不錯

而且是吃到飽的阿

一定要努力吃才行

 

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

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

不管過多久~~~依然最愛你們了

包包跟虹勻快歸隊吧

 

三個小時一下子就過了

不過這回憶可以珍藏很久很久

 

晚上餅餅打電話來

哇~~好久不見

一樣想念你

餅餅餅餅餅餅餅

不要偷偷哭

乖~~~秀秀

大家應該也都很好吧

彰師福青~加油

 

 

最近最震撼的消息

大概就是顏爸過世了

大概是一個多星期前吧

我是昨天才看到消息的

真的很傷心

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上他的課

雖然我常常在昏迷

不過老師您真的上的很好

要快去快回喔

還有很多人等著上您的課

 

 

昨天去醫院~還抽血

買尬~~~有痛到

感覺扎的很深

無法想像我老了的時候要在手上插滿針的樣子

我想要健康

>< 

 

 

 

原來我要在教務處待兩個月

酷斃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