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忍住不去看流星花園
不過書還是沒看完
可惡
話說流星花園都看過漫畫.台版怎麼現在還會想看韓版呢
明明就知道劇情大同小異
大概還是比一般的電視好看吧
恩~~~應該還沒有沉迷吧
我很自制的
娘家的影響應該比較大
冏~~
人家是孝順陪媽媽看啦
該戒了........




連放三天~今早還真是有點起不來
這三天都睡到撑的><
今天坐上客運的時候
竟然還有一個小國一女生叫住我
還特地坐進去~
所以我就做他旁邊啦
好有人情味的公車阿


到學校印讀書會的筆記
雖然有先問過老師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
還是印得很心虛

今天是高中數學代理老師的考試
我好幸運去當工作人員
真的只給題目~沒有課本
好嚴厲的學校阿
要是我沒課本一定會很慌
口試的時候
大家的資料真的很多ㄝ
原來真的會問自我介紹
大家好好準備吧^^


下午讀書會
雖然大家還在摸索中
不過進行的還算順利
自己還沒有完全背起來只是把筆記寫出來
不過同學複習的時候~~真的會有點印象ㄝ
有進度的感覺真好
一切都要謝謝欣欣寶的激勵


還有退路嗎???



沒有退路了.............
教徵是我唯一的道路




除了當老師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做什麼
有夢最美~築夢踏實


要一直努力~直到考上的那天

要一直努力~~~直到退休的那天


要一直努力~~~直到........的那天




keep   going..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颱風你都走了
就別為難台灣了吧
大水~土石流~橋崩~房塌~活埋..........
台灣已經柔腸寸斷了
希望一切的災難都能趕快止息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