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習第三天
因為太早到了
辦公室的門還沒開
所以我就被鎖在門外了
有沒有這麼糗
打掃的學生一直從我旁邊經過
讓我有點不知所措



實習第四天
莫拉克颱風來襲
簡直就是豪大雨
我跟維虹兩人撐著小雨傘要去等車
好幸運的遇到教務處的老師開車帶我們下山
不然我們大概要等到天荒地老家感冒吧
接下來要開始忙了
是有點擔心
不過~一定要努力學習



莫拉克讓我放了颱風假是滿開心的
但這兩天看南台灣的災情真是慘不忍睹
有好多好多好多的生命都因為這個颱風而離開
好多好多好多的心血~也都泡湯了
農民一定很難過
還有一些家庭因為颱風而出現危機
希望~~災難快快過去
大家一起重建家園
不過~真的不要再破壞了


希望大專營能夠順利
義工和學員們也能順利的來~平安的回家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