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了變形金剛2

有雷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相較於第一集~我比較認的出來金剛是狂派還是博派了
山姆拒絕幫忙的時候真讓我氣死了
柯博文死掉時讓我的心都碎了
我都要起來鼓掌
太感人了
一樣大推好看
想再把1.2集都看一次


然後跟補習班不愉快
先是說差價3000~然後是500
最後竟然跟我說要補10500
我都急死了
而且整個大生氣
台中基隆台北~三個地方一直問問問
補習班也被我煩死了吧
我要被列入黑名單了~冏
不過後來結果是不用補差價
感謝那位不知名的主管
細節就不說了
不過當時有想到
~是生氣比較能解決事情   還是不生氣比較能解決問題~
我的個性總比較衝動
要學的還很多
要加油



昨天青廣班聚會在sun面
好溫馨的一個小聚會
大家都很開心
我一定會非常想念這裡的
想念同學和執事們
><


謝謝雯德老師跟宗慶送我的小禮物
未來又是新的起點
要不畏懼的大步向前
認真~自信~負責



何小君~加油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