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晚上~要睡之前~~就跟安平小小提一下明天是畢展
他說他們那天是電子系送舊
不過當天有小考
他還在考慮要不要回來
結果~~~就在我當完搬完道具~要去二樓時
就在外面遇到了安平
天阿~我好驚訝
我知道你回來了
但是我以為你會在電子系哪裡~應該很難碰到你
結果竟然遇到了
大學四年~~~真的很謝謝你的照顧
逢年過節過生日~~你的簡訊~~都讓我覺得很窩心
學會部寶貝學伴~~即將邁入歷史
我的新的起點~~一起分享吧
^^

上樓就看到淳薇慧君冠億稍後還有看到廖先生
雖然你們可能不是特地來看我的
不過看到你們~還是覺得很開心
不過沒拍到照有點可惜



中場休息我下樓急急忙忙搜尋曾文星三人和融的身影
但怎麼找就找不到
後來我ㄧ抬頭~~看到融在二樓揮手
終於找到了^^

曾文星的來訪~~我覺得很開心
因為他很懶的從台中騎車到彰化
不過他還是來了
還和未到的瑩瑩送了我一束花
我就說人來就好
讓你們破費真不好意思
想對你說的話~我已經寫在小卡上了
至於瑩瑩雖然你臨時要開會不能到
不過寫的滿滿一張卡片真是個大禮物
雖然我們不常聯絡
但是~~我知道我們都在彼此心上~~
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的


小瑞的出現我大驚 
因為我也是前一晚留言給他就睡了
還沒找到他
然後他下午就跟曾文星說他要來
你真的是一個貴賓ㄝ
這算是友情相挺嗎
感覺很微妙
是一個感覺很近的朋友
但我們也太不常聯絡了吧



玉米~~~看到你的笑容
就會讓人覺得溫暖
大學四年你辛苦了
想對你說的話~~也在卡片上
別忘了~要向後看喔^^


後來~~本日最大禮出現了~~~家正學長
阿阿阿阿阿阿阿
前一天他還跟我說他要代課到五點無法來
結果就出現了
原來你是上完課特地來的
喔喔喔喔喔
看著你抱著花出現
眼眶都紅了
還記得去年的我們~~~在你畢展的時候
哭的西哩嘩啦
很快就是我畢展了
你說~去年就說好你要來的
赴約的你~~~給了我很大的勇氣和鼓勵
學長加油~~我們一起考上老師

韋帆湘涵香圻~~你們的之後再說
哈哈


可欣也是前一天說的
一收到我簡訊~~妳毫不猶豫就說好
你~~夠朋友
一張小卡~一條繽紛樂
別人可能覺得沒什麼
但我們都知道~~~這是最能代表我們友情的
一張小卡~一條繽紛樂~~~都
陪著我們走過大學四年需要被祝福的日子
謝謝


畢展前阿黃的簡訊
知道你被打工拖住了
不過~~你已經送給我祝福啦
當天的努力~~我的表現~~算你一份
謝謝你陪我


su的你們
我只能說
夠義氣
尤其欽淇根園長幫我打給靖紋  
我都要落淚了
當天還有牛~米路
一起分享的日子~又一起湧上心頭
真的好愛你們



這天謝謝學長的花
謝謝韋帆的花
謝謝su的花
謝謝曾和瑩的花
我是多麼的幸福



有漏掉的跟我說

我會補上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