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對不能當個無情無義的人
所以我要來打一篇畢展的文章
謝謝當天給我支持的人


這天早上先是青少心的期末考
我的滿分是50分


中午沒有去午宣~因為在討論謝師宴的活動
親愛的珮萱遲到了半小時~~請原諒我當時的口氣不好

下午是吟唱的加練~~~一個小時 感覺大家狀況都不錯
希望正式來的時候也可以這麼好


三點的時候謝謝蕙瑜帶我回家
因為今天一整天流了汗
怕穿小禮服皮膚太差

然後很慌張的趕快回綜中
因為我不會戴隱形眼鏡
結果這時候璽瑞又在我旁邊了
我人生第一次隱形眼鏡~就是跟他搭主持的時候
還記得我在眼鏡行弄很久~~他很無奈的陪著我
然後我這次在戴的時候
他就在旁邊第一次 第二次  第三次
是不是很欠揍
最後蕙瑜看不下去
就來幫我戴
好厲害~一下子就戴上了

七點在後台準備的時候
我的心一樣七上八下
因為~~~你們到底有沒有找到壓
還好你們順利進來了

一開始的小短劇出了小狀況
圖沒有出來
不過效果很不錯
你們還是辦到了^^


這天的我
出場幾乎都在出糗
第一次出場~~吟唱
還滿順利的
那時候心裡想~~最後一次唱了~~一定要大聲大聲的唱
不過眼睛在忙著找人


接下來壞老師出場
因為這場後面要上道具
所以需要降幕
但彩排時因為怕幕會壞掉
所以都不會降
結果我站的太後面
慕降下來的時候~竟然打到我的頭

全場大家都笑了
我......故作鎮定~~把戲演完了
專業的下場



然後上道具的時候因為想說動作要快
放好後就急著往後台走
結果差點撞到桌子~~不過腳拐了一下
小跌倒


換小禮服時間
只有我跟蕙瑜很乖的看完我們班影片才去換
結果根本來不及
在後台大慌張
接著就是手語
一緊張
動作全忘記
打的亂七八糟的



大合唱不太會唱


就這樣了
我搞笑的畢展



後面拍照的時候
謝謝大家
只是因為有大專班~有家族~有su
所以沒有辦法跟每一個你好好拍張照說到話
不過~~真的謝謝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