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終於終於畢展要到了
從上學期開始籌備的活動
下星期二就要登場了



GO文98畢業公演--傳傳  
6/9  綜合中心演講廳   7點入場

歡迎大家一起來看我唱吟唱
演壞老師



來了有什麼好處呢

我想想

1.搞不好可以拿到這次活動的傳情小卡  
   有代表性的唷
   不過我要去要要看
   囧

2.可以幫忙住宿 不過交通可能沒辦法

3.可以看到我終於變成女人
   素顏的臉要上妝了

4.可以看到我可愛的小禮服~~小紅鞋
   AND  和我一起拍張照

以上
這樣有吸引力嗎???



還有
你們來了~~~我會真心的歡迎你們和謝謝你們


如果你們無法來~~~也沒關係
一句加油
同等的鼓勵


最後
大家一起來嘛


要來要先跟我說喔
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