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

但~~心不累

昨天晚上福青大頭會議~開到了快一點

晚上睡覺時

大概是有太多東西在跑

到了三點才睡著

最近有點失眠~又吃得少

這跟天氣熱有關嗎???

該不會是要我少吃一點~多看點書吧

雖然很晚睡~但今天七點多就起床了

因為八點要排戲~我想我如果再遲到~大概要被殺了

所以我有乖乖準時的去

10點第一堂班宣

感謝圖書館男孩友情站台

覺得自己有點緊張~不過教官有幫我們宣傳

讓大家大吃一驚~~~喔喔喔~~~業力不一樣了喔

還有冠潔路過~卻願意分享心得完再走~~真是太感動了啦

中午大頭吃飯~大家心力都好強

第五節的課宣真的是衝衝衝啦

反而是第七節班宣

覺得自己的前行沒帶好

沒把大家的心力提起來

所以感覺上有點虛虛的

我會多練習的

不過大家很棒~~都在狀況內

 

 

 

晚上社課~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

老師上得超好

我都要站起來鼓掌了

原以為~愛要大聲說出來~對方才會知道

但老師把愛~講得這麼細微~~講到心坎裡了

原來愛~要觀察~要思考

動作不在大~而是在那一個點~給他所需要的

一個眼神~一個拍肩~如何能夠勝過千言萬語

因為時間對了~因為正需要著

 

我一直找不到的方法~似乎找到了

要更努力~~~小跑步~直到飛起來

天阿~~~心中充滿愛的感覺真好~~但也很微妙

^^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專營班宣的我們~一定可以打破去年的紀錄

因為今年的彰師~比去年更好

我愛大家~大家加油

 

 

 

畢展逼急我了

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