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忙到爆炸
不過最近沒什麼心情想打網誌

昨晚練習吟唱
台語發音真的好難喔
難道我真的沒有語言天份嗎
其實我也隱約聽的出來
我發的音好像不太對
不過卻發不出正確的音
問題在哪呢
><
不過還滿好玩的
我喜歡



今早去聽學分認證的事情
拉哩拉匝聽了一堆
有聽不過不太懂
只是覺得複雜
畢業好像很難的樣子


下午謝謝巫仙仙的建議
叫我去圖書館找論語
不然我還傻傻的放費許多時間
這麼簡單的事情~我怎麼想不到
好笨

然後就排練戲劇
真的是一個需要耍狠的老師
我有這麼有殺氣嗎???
還是我的人有這麼差



回家放書的路上看到一個飛不起來的小鳥
謝謝欽淇陪我一起回去找他
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
希望你健康才好


普吉島的家聚人多多
總共是19人

最後的合照
有種哀傷的感覺
真的~~~就要畢業了
敬~老~尊賢
沒有人比我更老了
原來
這就是要離開校門的感覺...........



明天去彰藝高
自己騎車
上天保佑我


覺得好累
不過等等還要再備一下課
接下來兩天要去大雪山
希望我的訓詁不要考的太爛

我真的很希望~我可以唸好書


最近看批踢踢的實習老師版
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感觸
成功一定要努力
但努力卻不一定會成功
我~~~備戰了嗎


明年3/7要考
我還有多久?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