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5星期六
早上真是爆炸了
第一次讓我有點上不下去
不過在管他們秩序的時候
不禁也反省了自己
自己是個學習態度好的學生嗎???
或許是因為自己上的課太無聊了
讓學生失去了興趣
當然就只能說話了
多反省自己
多思考
加油



下午謝謝俞萱帶我去火車站
請他去喝了小o以報答這陣子的接送
希望他會喜歡


到了台中
還是有點緊張
今天要認識新朋友

一開始看到她的時候
覺得有點害怕
後來到了店裡
開始聊了起來
發現她是個很好聊的人
直率的個性~讓人很喜歡
雖然是第一次見面
但是~~~她好像對我都沒有心防
坦承著分享她的感覺~她的心情~她的近況
其實我們也是老朋友吧




聽著她分享著她的計畫
覺得~~~不愧是名校的人
對自己的未來~早就計畫好了
現在都在為了以後而充實
好羨慕她對自己目標的篤定
自己也要踏出校門了
我所做的一切~也是再準備嗎~~還是只是瞎忙一場???
荷蘭~~~我想你一定沒問題的


喔~~~感覺這樣說很客套
但是還是想說~~我是真心的很開心認識你
你像是一個朋友
不過你的話裡~~~又有許多的涵義~~有著你的經驗和體會
真的不愧是學姊
講出來的話就是不一樣



這天~這頓飯
吃的很開心

這天~這個人
認識真是賺到了
^^

要一直這麼幸福唷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