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今天是我大學最後一次期中考~~
首先上場的是青少心
選擇還算滿簡單的
至於問答題~~我壯烈犧牲了
請打我手心
><


下午訓詁學來點輕鬆的
看個大陸版的秦晉崤之戰
不知道為什麼~~有莫名的笑點
不過白髮人送黑髮人真是有點淒涼


想說還早~陪蕙瑜去配個眼鏡
先去寶視潔~~不過大家都說我眼光差
所以我還是不要出意見來的好

以為他會多比較幾間看看
沒想到他速戰速決
當場選定~測好視力~付錢
挖~~~酷斃了
今天戰績~~我幫他省了220元



下午很乖的完成了學習單
感謝網路上的資源
^^


去肉粽杯杯吃飯
杯杯說~~~剛剛有一個老師來買~~旁邊有三個同學
老師幫兩個同學付錢~~卻沒幫第三個付
或許老師是有他的原因吧
不過在公眾場合~大家又同班
這樣~~~應該多少會傷學生的心吧

以後當老師~~~一定不可以這樣



不知道為什麼
總覺得人出生就是應該被愛的
看到得不到愛的小孩
就覺得好可憐..........

人要先被愛~才會學著愛人


大家努力的散播歡樂散播愛吧



應用文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