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很平靜
沒有發生什麼大事
這應該是好事吧


放榜
看著他眼眶紅紅的
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
如果是我~~我能夠馬上調適的過來嗎???
當別人都榜上有名~~自己卻遲遲找不到自己的名字
心情~~~真的是很低落吧
真的~~很希望你能考上
要堅持下去



得到遲來的生日快樂
感覺有點特別
謝謝你
下次要準時阿
哈哈哈
好想要禮物喔
我要去家門口等妳





珮萱通過中央戲曲所的第一階段
又請我去吃蘇波麵了

他總是會有理由拉我去吃
哈哈
跟珮萱聊了一下
我到底是隨遇而安~~還是只是害怕挑戰呢???
蝦蝦說我需要一點野心
我的野心去哪了呢
哪時候才會有~我跟你拼了的精神???


大概是太少考試吧
常參加考試應該就會勇於面對吧
那可能要先準備不少錢



最近有在保養臉臉
其實也不算什麼
只不過是基礎保養而以
我好想過著保鮮的生活
不過我好窮
><


明天要去上課了
好久沒備課
真的差很多
講的不順~銜接不好
不過要有負責任的心情
等等要再準備一下


在別人的需要看見自己的責任
共勉之


還有
我要有好脾氣
明天要有耐心
要有忍耐度
修忍辱吧



我要關心別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