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0鈴鈴鈴
不過還是有點爬不起來
昨天12點多睡~~有點累
還好我們昨晚有先買麵包


6點的捷運~人比我想像的還多
但還好不擁擠~讓人不會有窒息感

7點了~~~進到校園
這校區不太大~~~建築物很簡單~~
超適合我的啦



跟蝦一起吃了麵包
然後我進去考場~~~蝦就離開了
第一堂考英文
抄誇張的~~單字選填有40個選項~我都沒看過
是怎樣


後來的克漏字10題也不太會寫

閱讀測驗考20題真的很多
五篇文章ㄝ
研究所都考這麼多嗎
好壞心喔


最後是20分的300字作文~說不的藝術
我大概寫了50分鐘吧
果然很久沒寫~~很生疏~~
當初20分鐘寫一篇作文的功力已經大大退化了

總之~~考英文考到我都要昏迷了
都看不太懂~~又很久沒碰
不過寫作文倒是很清醒
因為有動腦吧



第二堂國文整體來說比考古題簡單
考了50分的作文~我的生活哲學
這題目不難寫
只是沒有寫的很好
腦中的思緒沒有結合的很好
導致沒有很流暢
後面轉的有些硬


中午謝謝我的高級小書僮~張蝦蝦為我買來水餃
好貼心喔
不愧是高級的


下午國概跟文學史
考的很不好
果然專業科目~~~不是玩玩就可以的了
文學史40分鐘就交了
不會寫真的不會寫
><


晚上回基隆
有人打來關心^^
還提醒星巴克買一送一
所以我就跟蝦蝦一起去買
雖然很冷~不過蝦想喝星冰樂
所以還是買冰了
等好久喔~~快一小時了吧
我提早交卷的時間都在這了啦
><


買回去我媽還說我瘋了
這麼冷買什麼冰的
嗚~~人家想買給你們喝嘛



謝謝大家的祝福還有幫忙
謝謝你考試加油的簡訊
謝謝你叫我當做出遊放輕鬆的簡訊
還有一路上~跟我說過加油的每一個你


最重要的~~當然是~~我的高級小書僮~~張蝦蝦

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