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生日快樂
人的心情真微妙
瞬間就可以從陰天變美麗了

喔~~今天是我農曆生日啦




星期二游喚老師找修文心雕龍的大四吃飯
吃三茶五味~老師請客喔
真幸福
我吃了好吃的鐵板雞腿
老師還送了我們一人一本他的書
還有提字喔
老師好用心喔~~好感動

現在的學生真是一年不如一年
如果不懂的尊師重道~以後怎麼為人師表呢
><



星期三的防身術上摔
使用的是柔道的技巧
連保護自己的摔法都很難
果然凡事都要深入後才知道呀
還有學被人架住該如何掙脫
蠻力真的很重要
當然~現實狀況不入流的方式也是可以用的
例如餅兒提供的~~吐口水

哈哈
害我今天全身痠痛
不過沒有跳馬~我就很開心
我願意被摔
哈哈哈

慧君昨天被鎖在門外
回不了家
感謝欽淇提供房間
不過~~你也要回來阿
親愛的室友
><


今天文心很累
雖然很想認真聽
不過還是昏迷了
吼~虧大了啦


語概也是精神不濟~有一部份沒聽到
不過還算可以
老師真的上的很棒

默默發現自己準備的方向錯了
為什麼我看國概要一直從文學史課本找答案
我是笨蛋嗎???
害我心情不好



晚上大頭吃飯
做人真的比做事難
關懷這門課
我的心力始終不夠強
關心是要做的~不是用說的
想突破




今天是我的生日
最後兩個小時
想開心的過



祝大家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