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今天訪問淑文老師
我的紀錄不在身上
所以我現在也忘了差不多了
不過還是有些地方讓我記的很清楚

老師說~~~不管是看一部電影或者一本書
都可以去對比我們的生命
讓我們的生命有所提升


守時就是待人著想
當我們越關心別人就越不擔心自己




我們上台會緊張
是因為我們的標準太高
他自己的標準是~上得去下得來
當我們發心正確~就沒有什麼好擔心了

如果你很在意別人的評語~~那就是太愛自己了
當我們抱著分享~學習~幫助別人的心情做事
不管別人對我們的評價是什麼
我們都會一樣開心~


太愛自己了~~~真的是有打到我的點
我也是這麼注意著別人對我的評語
很容易就會為此受傷~煩惱
或許我就是太愛自己了
所以捨不得讓自己受到批評
我應該要學習
學習用分享的態度
學習用學習的態度
學習用幫助別人的態度

承擔的過程~~~最重要的是發心和依師

別再忘記囉
翊君
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