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2.6
起了一大早
因為要去參加告別式
謝謝寓安老師過來接我

下車後看到街道兩旁的花圈
不捨...很不捨......
到了靈堂~看到了照片
這是我所熟悉的老師
只是以後沒有機會跟著老師學習了
老師~~要快點回來喔
︿︿


結束後回學校看文學營的小朋友
恩嗯~進步很多
然後就去看追夢的出隊
好久好久沒參加營火晚會了
看到營火舞~我也好想下去跳喔
這次是上真營火ㄝ
好棒喔


我相信服務員是努力了
要加油




回來後又去看文學營的小朋友
到了四點半才離開
天阿~~~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晚在學校了
三貼真的很沒安全感~~~
能回到家真開心





2.7

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
身體太累~精神太差了
打給你
後來賭了氣~所以決定去了
去住雅秋老師家
不過到達的時候~也是快11點了
對老師真不好意思
幸好有搭到10點的末班公車
不然就真的尷尬了
老師家的感覺很棒
很精緻~又很有家的感覺~很能放鬆


2.8
又是一大清早的起床
上了遊覽車~~補眠了
早上講故事
我很想認真聽阿
不過就是半夢半醒
下午也是
真的好可惜
不過中午看了影片
真的覺得好棒
很慶幸自己有來參加
︿︿


晚上回彰化洗個澡又過去看文學營了
這天離開的時間是早上6點

陪珮萱去買早餐
六點半躺平在床上
我真的好需要睡眠
11.50珮萱的morning   call就打來了
12點半跟珮萱吃午餐去
然後去參加第二屆文學營的成發和結業示
高中的小朋友~~真的很有創作力
短短的戲劇~~真的很不簡單
文學營的小朋友們也辛苦了
隊輔們真的很棒


坐在後面的我
可惜青春.機會一去不再來
有沒有一天..........




最近睡眠不足
一直處於很昏炫的狀況
下午爸爸打給我~覺得自己很混很對不起爸爸
所以晚上還是乖乖去補習了
很開心今天自己騎車~可以順利的去順利的回
我今天應該是個好孩子吧
呵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